Saturday, June 12, 2010

显摆帖:一个Junior给老大的毕业礼物

老大高中毕业了,昨天的毕业典礼。看到他们高兴的欢呼,亲切的互相拥抱,拉着彼此拍照,我都被深深的感染了。

他疯狂着,奔跑着,我想到当初呀呀学语,蹒跚走路的那个小毛头,如今已经成人,要迈入新的生活了,内心感慨万千,想流泪。。。。。。

毕业典礼后,我看到一个女生尖叫着,和老大拍照,然后交给他一个自己精心制做的卡片,老大告诉我说,是一个JUNIOR。。。。。。

我看了卡片的内容,很感动,青春无敌,友谊长存!

用Iphone拍了个照,征求老大同意,贴在这里,有点显摆:-)







昨天是通宵晚会,Lynbrook 被家长布置的灯火辉煌,舞会,游戏,球赛,pissa,点心。。。。。。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去做一个photo book, costco 就有。我也要给孩子做。 LiS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