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Can Video Game Be Art?” 上了杂志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我也看到希望了。我家老二疯狂games. 我不知如何是好因为我很惯他们。乐乐业说曦有点像他。我觉得你们乐乐还是听话的。LiShi

Jie said...

我觉得Carl真的很棒,不仅仅在于一篇文章登上杂志,并且获奖(相信他以后这样的事情会很多很多),更重要的是这个孩子有相当强的发现和思考能力,很有主见,不是仅仅沉溺于表面的画面和故事的刺激性中,而能够站在一个更高的角度来分析游戏,作为一个高中生来说,这点实在是太难得了!

实际上父母之所以孩子不让玩游戏, 主要还是担心影响正常的课业成绩,但是如果能够像Carl这样既能够玩到乐趣,又能够思考更深层的问题,确实是让人太欣慰了。
唉,不过像Carl这样出类拔萃的孩子真是太少了,所以父母容易在这个问题上出现操之过急的举动也是在所难免的啊!还真是赵姐上次在电视里采访那句话,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长处。确实需要仔细观察,针对孩子的特点来做才行!

Linwei said...

前途无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