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12

朋友,谢谢你

昨天,是母亲节前的一个周末,我开车在去参加孩子的母亲节的活动途中,接到一个电话,一个朋友打来:
今天,我要请你吃饭!请我吃饭?我有些意外,WHY?
朋友说,因为今天是一个特使的日子,我知道你心里很难受,这个时刻,我愿意和你一起聊聊,一起分担!

寥寥术语,出自一个平时联系并不很多的朋友之口,我,当场泪奔!

在这之前,办公室里,已经泪奔一次。几个约好一起吃饭的朋友,本来可以去参加一个更热闹的饭局,
可她们善良的体谅我的难处,“保持原计划不变”,并把心灵鸡汤及时的送入我的信箱,
那个时刻,我泪水成河。。。。。。

这个年龄了,为什么我还这么脆弱?
 
 
朋友,谢谢你,

在我
低落的时刻,
你用手臂
托住我。

在我
脆弱的时候,
你用真诚
安抚我。

在我
流泪的时候,
你默默的
把纸巾递上。
 

在我
寒冷的时候
你及时地
把外衣拿来。
 
你那
提升的话语
智慧的分享
就像那
涓涓细流
浇灌着
滋润着
心田。
 

人生的路
还很长
朋友
就是那雨露
就像那阳光
 
彼此之间
互相扶持
互相陪伴
互相照耀 
真的
很重要 
很滋润
很温暖。
 
朋友
谢谢你
这样的朋友
不需要很多
有你
足亦!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因为你曾经那么真诚地,默默地付出了自己的心血。你最清楚那是怎样的辛劳和牺牲。所以今天你的眼里在流泪,你的心里在滴血。

Anonymous said...

什么叫真诚?不了解就不要乱下评论,也不要偏听偏信,有些人是不值得同情的。

朵朵妈 said...

真没想到,我自己这一亩三分地,竟然还有人关注。

第一个匿名网友,不知道你我是否相识,还是要谢谢你的留言。

第二个匿名网友,您知道吗?心理装着真诚,就能体验到真诚,心理装着争斗,看到的都是争斗。

我希望自己这块小天地,能属于自己,不希望是泼口水的地方,请您止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