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小人们可爱的思维

1。
小双入厕, 不久,喊出:妈妈, 我的屁屁下,出了一股气,就像风一样。。。。。我愣了一下,猛然醒悟:原来,他是放了一个屁:-)

2。
大双小双这几天玩WII玩得不亦乐乎,临睡前,大双郑重其事的告诉我:妈妈,我很想把电视机玻璃打碎,我和弟弟就可以钻进电视里面去,真正拿起那些金箍棒,钻洞洞,跳高高,打“坏人”,好好的玩个痛快。。。。。

我一听,吓了一跳,连忙告诉他:如果你把电视机玻璃打碎,电视机就爆炸了,你还怎么玩WII呢?

大双听完,明白了点什么,就求我:妈妈,你可不可以做点什么,不把电视机打碎,我们也能钻进里面?

我只能如实相告:妈妈没有那本事:-(

3。
晚间睡觉前,躺在床上,左边一个,右边一个,免不了跟他们“对话”

大双:妈妈,我喜欢你,你是我的BEAUTIFUL GIRL!(哎呀妈呀,瞧这词用的:-))。

小双把我的脸扳过去面向他,蛮横的:不对,你只是我的GIRL!

4。
大双:妈妈,I LOVE you!

我欢喜:I LOVE you 2!

大双:I Love you 3!

我追加:I love you ten!

大双: I LOVE YOU TEN THOUSAND THREE!

。。。。。。

最后大双封顶:I Love you ALL the Number!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和豆豆也常玩第四个游戏,而且豆豆和我都不会封顶,常常要数很久,都找不到停下来的理由。这次从大双这儿学了一招。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