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看到了十年后的自己

前几天,在COSTCO买了瓶shiseido的润肤化妆品,因为同事介绍说这个品牌很适合亚洲人的皮肤,就想试试。

每天忙忙碌碌的,早晨起来匆匆洗把脸,搽一点shiseido就带着孩子上路了。完全忘记了这个shiseido。

一天,两天,三天,没感觉什么异常,到了第4天,感觉皮肤有点痒,第5天皮肤有点肿,看到镜子里有点变形的脸,我猛然意识到:我对shiseido过敏!

太迟钝了,太晚了!满脸的臃肿,因为臃肿,原来隐藏的细皱纹一条条都明显的跳了出来,横七竖八的躺在眼皮底下,傲然开放着。妈呀,这不就是10年以后的我吗?简直太让人震惊了!

我无力的伫立在镜子前,沮丧,无奈,懊恼。。。。。。

我知道,人没有办法抗拒衰老,但是对皮肤的精心的保养绝对可以延缓衰老。年轻时,从来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从来没有花时间和精力到保养皮肤上,等意识到到这个问题时,却已经是过去是了。

任何事情都一样,你对它呵护,它就对你友好,你忽略它,它也不在乎你。

赶紧跑到FICAL那里做了个保养,做保养的小姐告诉我,她的一个男性朋友很年轻时就用眼霜,现在人已经过半百了,根本看不出一点眼纹。 我十分悲痛的问自己,你用过眼霜吗?还没有人家男人活的精致!

痛定思痛,一定要爱护自己,对自己好一点,再好一点。

做保养的小姐推荐了CLINIQUE REPAIRWEAR deep Wrinkle concentrate,用了几天,效果还不错,到网上看了大家的评论,蛮不错的。

呵护自己,从今天开始!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从现在开始保养,还来得及。都说女生养颜要先养生,大姐您的心态好,只要身体好,皮肤就好保养了。

正巧我这个周末也去洗脸了,小姐问上次什么时候洗的?我说记不得了,大概五个月前。

在北京弄个卡,洗个脸,俩个小时,不过一百多,说来真对不起国内的廉洁资源。

XQ

KK said...

就是就是什么时候都不晚,总比不做好。还有就是多睡少晒最管用!!

meimei said...

大姐说得是!

惭愧,我来美国十几年没有做过facial呢。 平日里也只是用清水洗脸,然后凡士林。

宫医生曾经教我用淘米水洗脸,我试了一阵子,觉得还真管用。 她还有一个自制面膜的方子。 看她的皮肤,滋润光滑,比年轻人的都好。

朵朵妈 said...

诚恳的告诉你们年轻的妈妈们,一定要做眼部保养,因为眼部上下的皮肤比较细腻,很容易起细纹,都是再不知不觉中起来的。千万不要以年轻为资本而忽略了保养,要不然等突然有一天看到镜子里细纹爬满自己的脸颊时,后悔药是没的吃的的啊。

不停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Anonymous said...

可惜您提醒晚了,这里大概也就KK可以算是年轻的妈妈。但我们可以算是心态年轻的妈妈们。

其实我觉得运动更重要,你看MM同学又是跑步,又是夜游,没facial过,不也红光满面的?

XQ

KK said...

说啥呢,meimei和我好像是同一年的。大家都差不多。朵朵妈说的没错,就是顾不上啊。。。

朵朵妈 said...

KK年轻,MEIMEI也年轻,XQ你也年轻!

我觉得,要综合起来:心态+运动+保养!

Anonymous said...

大姐你也太不保养自己了,批评一下。

不过我也是懒人一个,共同努力。

AAmom

Jie said...

过年好啊,新年多保养,祝越来越年轻,越来越漂亮!

朵朵妈 said...

洁,过年好! 祝你越来越漂亮才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