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有点感动

今天是一个忙绿的一天,班上班下。

晚间给大双小双洗完藻,我已经累得动弹不得了。

看到还想继续玩耍的大双小双,我有点失去耐心了:你们在不听话,妈妈都快累S了。

平时粗现条的小双,今天立刻停止了玩耍,一脸严肃的问:妈妈,你会累S的?


Later,我看到他把大双和哥哥招到一起,说:别闹了吧,妈妈说。。。。。。

临睡觉前,看到他眼角一串串的泪珠, 我抱起他问:Why Cry?他坚持不说,在我温柔的进攻下,他忍不住了,失声大哭:因为你说到S,我不想你S。。。。。。

我的老心啊,都快被溶化了,想不到,平时看起来什么都不在乎的孩子,那么在乎妈妈。。。。。。

我把他紧紧的搂在怀里,有点自责,不应该这样吓唬孩子。

3 comments:

meimei said...

孩子们总是会不经意间打动我们的老心啊。:)

Jie said...

What a sweet boy!

Rita said...

多可爱的孩子!
这就是养孩子的一个乐趣之一吧?没想到自己这么被人所需要,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