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12

健康减肥开始了!

海外文轩网友牧童歌谣写了一篇博文 《偶然机会,开辟了第二职业!》 在海外文轩掀起了一股减肥的热潮,牧童在网上给大家办了一个讲座,世界各地,一百多号人参加了,哇塞,真没想到,反映这么热烈。接着就是大家要跟牧童走12周,报名的人也是哗啦哗啦的。


今天一大早,就收到牧童歌谣教练的邮件,嘿嘿,期待又好奇的健康减肥之旅下周就开始了!

期待啥?期待我的腰围缩一圈,体重减10磅,裤子的尺寸小两号,松懈的肥肉变肌肉,对着镜子照自己,肥肥的大妈变俏丽的妈咪!欧耶!

还期待,和天南海北的(中国,加拿大,德国,芬兰,美国等)的同学们一周一次网上开会互动,看不到你们的头像,可以听到你们的声音吧,咱可以根据声音,在头脑中画妳们的头像吧:-)

好奇啥?好奇那些健康的食品,都咋起作用的,如何消耗我那多余的脂肪的。我也吃健康食品啊,为啥这一忙忘了运动,那肥肥就起了劲的往身上贴?

同学们,牧童歌谣教练说,要先把表填好寄给她,那个清肝的东东到位,才开得了始,如果你和我一样期待又好奇,那就赶快行动吧!
牧童歌谣教练,我的期待高不高?裤子的尺寸小两号能实现吗?

报名参加班的同学们,建议你们在海外文轩也注个帐号,咱们可以及时讨论,通报,监督。朝着咱们共同的目标,前进!

还没参加的同学们,请继续观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