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二哥和弟弟

睡觉+尿床

最近大双小双轮流尿床, 搞的我们的床都成了花花世界了. 今天起床, 看老二早已穿戴整齐, 问他为何起这么早, 他说, 半夜小双尿床了, 他起来给弟弟换睡裤, 再接着睡, 又做了个恶梦, 没睡好, 干脆就起床了.

老公不在, 大双小双每天晚间临睡前都要争着跟二哥睡, 我想带一个, 要争取半天. 为他们为什么那么喜欢跟二哥睡, 他们说, 关了灯, 二哥还跟他们讲故事, 逗他们开心, 可妈妈关等后就走了, 上计算机, 看电视去了. 所以他们喜欢跟二哥睡.

二哥呢, 即使弟弟尿床, 也爱和弟弟睡.

看来, 孩子是可以感觉到一切的, 得检讨一下自己了.


长大以后干什么:

饭后没事, 就问问他们长大长大以后想干什么,
小双: 我长大以后要当妈妈. 这个立刻被大双给否了: 你不是GIRL, 不能当妈妈.
大双呢: 我长大以后要当爸爸.
二哥呢:我长大以后还要当二哥.

天啊, 我不指望他们给我什么远大的理想, 可这也太NATURE了吧.

6 comments:

Gigi said...

这一家子好可爱啊。

meimei said...

这个二哥也真的太棒了!

shufang said...

难怪你可以养四个,一个带一个呀,没你啥事啊。

朵朵妈 said...

谢谢GIGI, MEIMEI, SHUFANG, 孩子多了, 自然就大带小了, 况且他们之间玩的也有意思, 所以啊, 鼓励你们每人再生一个:-)

Anonymous said...

你家这弟兄几个真是个个棒!

关键还是你教的好,没有你这个金刚钻,绝对不敢揽再来一个的瓷器活。

AAmom

Linwei said...

特别爱看四兄弟的故事,大姐多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