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双双语录

1.
洗完澡, 双双出浴.

大双低头, 看到自己蔫蔫搭拉下来的小JJ, 很不解地:
"妈妈, 我的小JJ今天怎么有点SDA啊?"
老妈我搜肠刮肚的想着怎么接招, 人家摇摇头,
"它昨天挺HAPPY的啊? 真奇怪!"

?!@#$%&? 啊, 呵., 考你老妈智力啊..., 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2.
小双看到他们出生之前我们一家4口的照片, 很不解,
"你们照相, 怎么不带我们啊?"
"那时还没有你们呢."这个好回答.
小双看着我们养的一堆蚕宝宝, 若有所思地:
"嗷, 我们还在蛋蛋EGG里呢".

啊, 对对对, 我忙附和:-)

3 comments:

Linwei said...

笑喷啦!!! 它昨天挺HAPPY的啊? hahahaha

meimei said...

我正在吃午饭,也笑喷!!

不知道孩子是怎么定义它happy还是sad的。:)

朵朵妈 said...

刚洗完澡, 它不是有点蔫吗? 估计这就是区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