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双双看牙

大双牙齿上有个洞,需要看牙医。给他约了个APPOINTMENT,是下午两点钟,正是午睡时间。

到了他的PRESCHOOL,跟老师说,把大双给我领出来。看到老师转了一圈,把熟睡中的孩子给推醒,穿好衣服,带给我。

我一看,笑了,告诉老师,你领出的是小双,错了。

老师极不好意思,把小双带回,再去推大双。

小双眼泪汪汪,一步一回头,为什么你只带大双不带我?无奈,我只好两个都带上。

到了牙医那,小双看大双坐在椅子上,羡慕的很啊,我只好给大双补牙,给小双也顺便洗了个牙。

5 comments:

meimei said...

这小哥俩,太可爱了!

连老师也会搞错呢。 :)

Rita said...

有对双胞胎真好玩!不知道爸爸妈妈会不会有搞错的时候?!

KK said...

哈哈老师领错了:)

Anonymous said...

是的,老师会搞错。我们也有搞错的时候,每次都是他们纠正我们:-)

hehemumu

yangyangmom said...

这小哥俩太可爱了,呵呵:)

顺便洗了个牙,乐S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