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疯狂的日子


疯狂的日子

这段时间,在酝恙,策划一个“PROJECT”,一直悠哉悠哉过日子的我,没有想到,自己也能疯狂。
每天下班以后,拔两口饭,就象中魔一样,坐在计算机前,做SEARCH,读CODE,孩子的所有活动,我都统统让他们放任自流,任他们打啊,闹啊,玩啊。。。。。。

一窝就是45个小时,一抬头,两眼金花,已经半夜12点多了。躺在床上,好不容易进入梦乡,做的梦,都是找BUG。一觉醒来,早晨330,睡不着了,爬起来,接着“干活”。

每解决一个问题,都是欣喜若狂,每前进一步,都觉得自己离目标又迈进一步。

我知道,这样不好,对身体不好,对孩子不好,对家庭不好。可就是不由自主的进入了状态。终于明白了,什么是“工作狂”,理解了硅谷这么多“工作狂”的辛劳,不容易啊。

人如果是“阶段性”的疯狂,还有希望,如果长期工作在这样的压力下,精神上,体力上不出问题才怪!

没想到,自己竟然有如此疯狂的潜力,希望这个PROJECT能阶段性的早日结束,自己也能回归正常。

写下此文,记录一下自己这段非正常的日子。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带带我。li shi

meimei said...

大姐真棒!我也经常有这样疯狂工作的时候呢。不过不能太频繁,不然身体吃不消了。

希望你赶快忙完了,能好好休整一下。

Rita said...

其实能够疯狂地工作说明你对工作还有那份热忱!工作还有让你可以暂时放弃一切的东西在吸引着你!
而我,现在对于工作再也找不出这种感觉......其实这才是最可怕滴 :-(

Anonymous said...

hehe,鸳鸯奶茶 ,meimei,

The project I am working is my "own" project, not related with my workplace:-)

Anonymous said...

hehe,鸳鸯奶茶 ,meimei,

The project I am working is my "own" project, not related with my workplace:-)

hehemumu

永远的香柏木 said...

辛苦辛苦。周六中午一起出去轻松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