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弯曲有个回音壁!

http://www.bayecho.com/

我们,和大家一样,人在中年。上有父母,下有孩子,左有工作,右有家务。

我们有困惑,有感悟,有挣扎,有无奈。但是我们不能停下来,因为我们要跟着生活的步伐往前走。

回音壁这个空间,是属于你的,属于我的,属于我们大家的。这是一个平台,供大家交流,分享我们在养育孩子,生活就业方面的点点滴滴。

在漫漫人生路上,有你我陪伴,有回音壁陪伴,我们不孤独!

8 comments:

Rita said...

这就是你在疯狂地忙的那个Project吗?
一定support!

朵朵妈 said...

谢谢鸳鸯奶茶!

I love you:-)

Anonymous said...

看到了,很棒!怎么可以支持一下呢?

想起我们上次的讨论,也许我应该猜到你的这个方向的。

XQ

朵朵妈 said...

XQ,谢谢。注册!注册!还在改进阶段,欢迎提意见。

这个网站在中国也能看到,欢迎你把你的BLOG也贴一份来这里。我们在这里主要是讨论孩子成长过程中的一些感悟和挣扎,也欢迎你国内的朋友来加入!

Anonymous said...

大姐,很棒啊!我一定要去好好学习。谢谢谢谢。

AAMOM

Unknown said...

有儿子了!终于可以向和和睦睦请教养儿心经了!

永远的香柏木 said...

做的很棒啊。支持。注册,发贴。。。

EST OUEST 东西美食 said...

恭喜乐乐取得的成就,恭贺乐乐父母的苦心栽培。
祝愿乐乐鹏程万里,祝愿威威大双小双一个更比一个强。
JE VOUS AIME我爱你们
如果有机会,欢迎来法国尼斯东西美食,全家欢迎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