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没有逻辑的逻辑




(一)老

一天和两个小的“聊天”,谈到妈妈将来也会“变老”。
大双问:“什么时候你会老啊?”
20年后”,我塘塞。
“会象奶奶一样老吗?”大双追问。
“对呀”我CONFIRM

“哎呀,那可麻烦了,”大双惊呼。
WHY?”

“那个时候,你和奶奶在一起,你们两一样老,我就分不出哪个是妈妈,哪个是奶奶了”。

“啊?”我几乎要笑出声来。

“那就举手吧。我喊妈妈的时候,你要举手啊”。

OK!”我再次CONFIRM,笑倒。。。。。。

(二)算术
晚饭时,大哥哥想训练两个小的算术:伸出一个手指头,又伸出另一个手指头:
1 1 等于几?“

11”小双抢答。

全家喷饭!:-)

6 comments:

meimei said...

这两个小宝贝太可爱了。。。我也要笑翻!!

Rita said...

How cute!

Anonymous said...

豆豆也答过11,但我想孩子没有错,是对问题的理解不同而已。

还在忙你的project吗?我回来几周,4月16日走,有空一起聚聚?

XQ

Anonymous said...

好下去,XQ,你什么时候有时间?

hehemmu

Anonymous said...

这个周末有事。
下星期开始应该还好,晚上我一般没事,你忙不忙?中国人喜欢晚上约了出来玩玩,不然你也给自己放个假?

XQ

Anonymous said...

ok, let's figure out which day is a good day for next w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