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双双在一起

大双小双从孕育的那刻起, 就心心相系, 紧紧相连了.

吃饭在一起, 睡觉在一起,PLAY在一起, 你哭我也哭, 你闹我就闹, 你笑我跟着傻笑, 你跑我就跟着!真是骨肉相连啊!

妈妈如果批评一个人, 另外一个会严肃的要求: 妈妈, 你要向他赔礼道歉!
在学校捣乱, 如果老师没看住是哪个干的坏事, 就别想从他们嘴里问出来, 因为他们会一个用哭来回答, 一个沉默不语.

问题就是: 他们没有朋友!
从学校回家, 问大双: 在学校, 你的朋友是谁啊? "小双"! 声音宏亮滴.
问小双: 在学校, 你的朋友是谁啊? "大双"! 斩钉截铁滴.

从这个月起, 为了锻炼他们的社交能力, 两个人被分到不同的教室.
感谢老师, 把他们在学校的点滴记录下来: 我们永远在一起, 献给将来的回忆.

10 comments:

Linwei said...

这一对宝贝,太可爱了,看的我直流口水.

meimei said...

这这这。。。太可爱了!让人怎么能分得清呢。
Wei,流口水就自己也来一对吧?

Anonymous said...

大姐,不得不赞叹,你就是有儿子的命啊!!

这一个,一个,再两个,要多英俊有多英俊,要多潇洒有多潇洒!!!将来看你家有多热闹,无数个姑娘打破了头为了嫁进来,呵呵:)

YYM

朵朵妈 said...

MEIMEI说的对啊, WEI,你年纪轻轻的, 又天生丽质, 为什么不好好利用呢? 工作忙不是借口, 再过几年, 工作留给你的远没有留下个孩子来的实在. 千万别浪费资源嗷.

朵朵妈 said...

YYM, 你点到我的死穴了, 有儿子的命? 真是命啊:-(, 我也只有认命的份了.
你们家YY那才叫英俊呢, 嘴又那么甜, 可人!
你的DVD看完了吗?

Anonymous said...

太可爱了,越来越有哥哥的影子了。

同意YYM,将来看你家有多热闹,无数个姑娘打破了头为了嫁进来,大家庭多幸福,还有这么好的婆婆,呵呵。

AAmom

Rita said...

两个孩子一模一样,真的是太好玩了!看得我也是直流口水啊......

这四兄弟长得很像呢!

Anonymous said...

四个宝贝已经有了母亲年轻时的风采,长大了还会超过母亲的。XIUMAN

Unknown said...

羡慕死了,我空有双胞胎基因
既享受不到双胞胎哥哥的福利
也没有成功制造出双胞胎
失败啊!

朵朵妈 said...

YYMOM,你知道吗, 双胞胎通常是在有了两胎之后, 再怀孕, 中奖的概率就大, 看看你父母不就是这样吗? 所以, 你下一胎有希望,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