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怀念

写下怀念两字, 我已经泪流满面, 两天前, 公公在没有任何症状的情况下, 突发脑溢血, 没留下任何话, 走了.

爸爸, 您才69岁啊, 以你硬朗的身体, 乐观的性格, 最起码, 您还可以在活10年, 20年的啊, 您可以看到您的孙子孙女上大学, 听他们给您讲各种奇谈异事, 享受无尽的合家欢乐啊. 可是可是, 您却撒开了你的手, 永久的休息去了.....

爸爸, 本来我们今年暑假要举家回国探亲的, 您们期待着和儿孙团聚的时刻, 可是因为那可恶的猪流感, 也因为老大的暑假安排, 我们把计划推倒明年, 想着那时老大大学就已经尘埃落定, 我们可以轻轻松松的带上您们去丽江, 游大理, 吃小吃, 逛庙会了, 那也是我们盼望以久的期待啊......可是, 您却永久的放弃了,  难道, 您累了吗?

爸爸, 您生性乐观, 正直勤劳, 善待他人, 勤勤恳恳. 任何事情, 你以他人的利益为优先, 总是把自己的利益放在最后. 您育有3儿一女, 哪家需要就冲到哪家去救火, 洗衣做饭, 从无怨言. 您担起了自己该担的, 也担起了自己不该担的, 在我们的心目中, 您是那么的亲切, 随和, 任劳任怨. 连您的离去, 您都选的这么利索, 不舍的拖累儿女和家人, 爸爸, 在这, 我带着您的4个孙子, 在遥远的美国, 给您鞠躬了!

爸爸, 如今, 您走了, 我知道, 您一定有许多的不舍和留恋, 但是既然您捡选了自己的日子和方式去了天堂, 您一定有自己的理由. 我们尊重您的选择.

爸爸, 在天堂里, 没有人间的操劳和繁琐, 有永久的平安和喜乐, 您就放心的休息吧. 我们会照顾好妈妈的, 我们都会好好的活着, 我们知道您对儿孙们的期望和祝愿, 我们会努力的! 爸爸, 祝福我们吧.

安息吧爸爸, 您, 永远活在我们的心里.

儿媳, 泣述.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抱抱!

不知道能说什么,看你写的,我也有流泪的冲动,好好保重。

AAmom

meimei said...

大姐,抱抱。

老人家有你这样的儿媳,有几个这么出色的孙子,相信他在天堂一定会很安慰。

朵朵妈 said...

谢谢WEI, AAMOM, MEIMEI, 我公公身体一直很健康的,太突然了, 有点恍惚不能接受.

有机会多回家看看吧, 很多事情是不能预测的. 对老人, 家人, 能做什么就尽量做什么, 不留遗憾.

Hecius said...

我老婆怎么就不能像你呢?Ed 郝

Hecius said...

我是说,我很羡慕。节哀。Ed郝

朵朵妈 said...

Ed郝,谢谢. 有什么可羡慕的? ME, 平凡女子一个, 不会唱歌, 不会跳舞, 不会弹琴, 不会做饭. 所做的, 只是本份而已.

Anonymous said...

很难过。对不起,我也是今天下午才得知这个消息。

多保重,节哀。

YYM

朵朵妈 said...

YYM, 谢谢!

Edel said...

这种走法,去的人没有痛苦. 但活着的人太承受不了了. 昨天还好好的,今天就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