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2, 2013

看图说话:手机里的小哥俩

家有双胞胎,看到他们每天一起起床,一起吃饭,一起上学,一起吵架,吃喝拉撒在一起,喜怒哀乐共分享,我常常感叹,双胞胎,真幸福 啊!尽管他们彼此也嫉妒,也争吵,也耍赖,但是那份来自兄弟之间互相依恋,互相守候的快乐,常常让我非常感恩和感动。我常常对他们说,你们真是太幸运了, 有一个时刻守候自己的伙伴,这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你们一定要好好珍惜啊!
尽管做双胞胎的妈妈很辛苦,可是我已经习惯了化辛苦为乐趣,带着感恩的心情,欣赏他们一点点小小的进步。我不会用什么先进的相机,常常用手机摄下他们的调皮,他们的快乐,他们的合作,他们的吵架,生活瞬间中的点点滴滴,现在来看,都是回忆。。。。。。

琴,是这样弹滴:


天,是这样聊滴:


舞,是这样跳滴:


忙,是这样帮滴:


架,是这样打滴:


video,是这样看滴:


气,是这样淘滴:


书,是这样读滴:


觉,是这样睡滴:


水,是这样玩滴:


海,是这样赶滴:


球,是这样踢滴:


每当看到这些照片,我都感恩,上帝对我这样厚爱,把这么多生活的乐趣赐给我,让我辛苦着,也甜蜜着,劳累着,也快乐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