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12

接龙好玩讲笑话

好玩一下讲了那么多笑话,幽默里充满着智慧,还点名让我接,恭敬不如从命,我想到哪,说哪啊。
1.
刚来美国时,从国内游山玩水的工作状态,一下子闲了下来,刚开始还行,然后就有些烦了,没劲,想找工作。那时老公的公司是一个start up,忙得昏天昏地的,根本没时间操心我,我就,买报纸,看到啥,就申请啥。记得一份工作是VP,我其实不知道VP代表啥,勇敢的就去申请了。老公回来后 我还特自豪的向老公汇报,老公差点没喷饭:你,申请VP? 知道啥是VP不?我只好老老实实的回答,不知道。

2.
前一阵,突然接到大双学校打来的电话,说大双在学校摔了,哭个不停,需要我的安抚,我二话不说,开车就往学校开。
到了学校,看到一个office的人,心想,怎么这么面熟啊?这不是大双原来学校的秘书吗?怎么,调到新学校来了?
跑道大双的班级,发现老师不是大双的老师,我觉得奇怪,难道说,老师病了,今天是替代老师?
再一看,怎么大双不在教室里呢?
晕了好一阵,大脑才开始工作,咳,是我,跑到大双的原来的学校来了,大双已经转学了!!
这是不是大脑短路,不工作了,还是我太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