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12

墨西哥cancun游(六):水上乐园

Wet’nWater:这个基本上就是水上乐园,进去了,吃喝就全包了,大孩子玩惊险的,小孩子玩平缓的,人造海浪,漂流,水上活动,可以玩一天,也可以玩半天。玩累了,就去吃,吃完了,再去玩。


其中有一项活动是水上slide,从高处坐着气垫船顺着轨道滑下来,看着那高高的,长长的,机里拐弯的轨道,大双小双的恐惧感又来了,说什么都不肯往下 滑,无论我们怎么威逼利用,就是死死的抓住栏杆,不肯下滑。他们俩的特征就是,只要你不滑,我肯定不滑,你滑了,我也不一定滑,咳,真是头疼!

我们轮番上阵,效果不大。后来,大哥哥索性坐在那,轮番给两个弟弟做思想工作,10分钟,20分钟,30分钟,40分钟的时候,终于把大双说动,含着眼 泪,和大哥哥滑下去了,结果,享受到了乐趣,接二连三的再滑。可怜的小双,就是克服不了他的恐惧感,站在高高的台子上看着。最后,我把圣诞老人搬出来了, 说不滑,圣诞老人今年就不送礼物了,呵呵,这招管用,小双终于尝试了一次。然后就是还想再试!

其实,顺着孩子的意,不滑就不滑,也行,可是我就是想让他们尝试一下,有些事情并不像想像的那m可怕,不要自己吓唬自己。


巧的是,在公园碰上了lynbrook的四个印度family,4个家庭,15个人,少了一个Carl的同学。那位妈妈无可奈何地说,圣诞节本是一家人的 family time,可她上Berkeley的儿子说忙忙忙,就是不肯跟着来,当父母的没办法,只好随他。我回头看看老大,想想当初我订票时的斩钉截铁:这一个星 期,是family time,下个星期,你自由!我根本就没给他选项。暗暗的佩服了一下自己的武断。

再一回头,呵呵,碰上了公司的同事,也是一组人马浩浩荡荡的来cancun玩,不服不行,这cancun看来是深入美国人民的心里了。

看到那个印度妈妈,和她老公第一次滑水上slide的时候,那种恐惧感和大双小双也差不多,脸色发絷,嘴里不停地喊着妈妈妈妈,哈哈哈,太可爱了,我多少理解了大双小双。

公园里也组织一些娱乐活动,人们穿着游泳衣,打乒乓球,吃pizza,跳舞,累了,再回到水里去,真是放松的啊。

在水上,足足待了一天,晚间5点出公园,没看到公共场汽车,全家就顺着马路往前走,本想走到下一个车站,却不想,晚间5点到6点,是蚊子猖狂活动的时间,你会感觉到,腿上,脸上,胳膊上,不停地会有蚊子和你亲密接触,吓得我们,打了两个的,猖狂逃回饭店。

在车上和司机聊天才知道,晚间从公园到hotel,就没有公车,只能打的,150pes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