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1, 2013

林静接受丁丁电视采访


有着760天航海经历的林静,来美国出差,要在湾区渡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也在赶回澳洲的当天下午,接受了美国硅谷独家华语网络电视丁丁TV的采访。

看着林静在电视上侃侃而谈,把那么惊涛骇浪的经历说的那么有趣,我看到了一个追梦人的执着。同时深深感动我的,还有丁丁电视这个年轻的团队。她们年轻,专业,创新,接受挑战。虽然一个采访只有十几分钟,可她们提前沟通,制作照片,录音配置,灯光,音响,视频配合,整个过程要参透很多心血。

林静是个追梦人,丁丁也是一个追梦人!作为硅谷工程师出身的丁丁,因为爱好,因为执着,3年前,毅然放弃了舒适的工程师工作,创建了美国硅谷独家华人第一家网络电视。她们吃苦耐劳,兢兢业业,一步一个脚印,到如今,拥有了一个的专业摄影棚,专业的团队。她们已经访问过6000多专业人士。制作了2000多个节目,除了在网络向全球播放以外,也在旧金山湾区多个电视电台频道播出。

除此之外,在各种大型的电视及晚会上,你也可以看到丁丁做为主持人的身影。有一次,我参加旧金山中国领事举办的招待会,看到丁丁身穿旗袍,游刃有余的主持把握着全场,我身边的一个朋友问道:她是媒体专业毕业?我告诉她:不是,她和你我一样,工程师出身,可是因为有梦,就去追,才有了今天!
林静和丁丁,都是追梦人!让我们为追梦人鼓掌!也希望通过他们的故事,我们当中更多的人,能有所感悟,能活出精彩!
参访那天,丁丁正在国内出差,年轻文静的王采访了林静。谢谢王,谢谢丁丁电视,让国内的网友,能一睹林静的风采,让林静的父母,能在电视上看到自己的女儿,做了一件多么让人骄傲的事情!

小花絮:
1.       别看林静有大航海家的气魄,上电视还是头一回,临上电视的前一分钟,忐忑不安的问我,你看我这样行吗?我的行还没说完呢,她已经冲出摄影棚,把一块小围巾系到了脖子上,还别说,这小围巾这真是增色不少:-

2.       可爱的王颖,清新可人,下了电视,就要卸妆。我说多漂亮啊,不要卸了。王说,马上要带着团队外出拍景,不上镜头,就不用带妆,自然一些,心里舒服。多淳朴的媒体人!

No comments: